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联想网站曝光新一代ThinkPad图片及上市日期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1月03日17:01

  联想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新一代ThinkPad的图片以及上市日期。其中将于1月5日上市的有:

  Thinkpad Edge 13",ThinkPad X100e。

  将于1月7日上市的机型:

  ThinkPad T410/T510,ThinkPad T410s,ThinkPad W510。

  其中T410/T510预定搭载Intel Core i7,T410s和W510预定搭载Intel Core i5。

ThinkPad Edge
ThinkPad Edge

ThinkPad X100e
ThinkPad X100e

ThinkPad T410s
ThinkPad T410s
ThinkPad T410/T510
ThinkPad T410/T510

ThinkPad W510
ThinkPad W510



 


  从图中键盘两侧扬声器部分的宽度基本可以断定,新一代ThinkPad的15寸宽屏机型将采用16:9长宽比的屏幕,而14寸宽屏机型暂时沿用16:10长宽比的屏幕。

  新一代机型不再沿用T61/R61时代的外观以及模具,而是从去年推出的T400s上吸收了不少设计元素,终于对称的屏幕边框以及红蓝条的回归不禁令IBM遗老遗少泪流满面。而W510机型也增加了目前只有顶级W700ds才搭载的颜色校正器。

  至于全新的Edge和X100e系列则是自从i Series以来第一次引入了彩色机型,目前在网站上只放出了红色机型的图片。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