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索尼斯金格:平板电视还有胜利机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0年01月04日11:50

  日前,索尼董事长霍华德·斯金格接受共同社等媒体采访时,针对该公司平板电视业务表示:“还有胜利的机会,并将继续专注于三维立体(3D)影像及互联网配信等IT领域下一代核心技术,以期进一步强化行业领先优势。”

  报道称,美国人斯金格并未刻意掩饰其试图带领索尼公司实现反超越的企图心,而是进一步表示:“作为日本企业,高昂的固定费用和人事费用,则使得(索尼等)的电视业务盈利水平提升面临诸多困难。下一步索尼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行统一广告,提高品牌影响力等一系列支撑策略,从而提升终端竞争力水平,扩大市场份额。”

  斯金格强调称,2010年将进一步强化利用互联网络向索尼平板电视、个人电脑等产品提供影像、音乐等内容服务的能力。“内容比(先行一步)美国苹果公司的都多。”他说,并同时称,将来将进一步扩大对非索尼品牌的电视、个人电脑等数字化家电产品的信息服务范围。届时索尼不仅是娱乐终端的顶尖制造和科技商,还将进一步升级为全球市场娱乐消费的顶尖型内容服务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