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三星正式宣布NX10 APS-C画幅AMOLED屏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04日17:57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三星刚刚已经正式宣布了自家的DSLR相机NX10,其数据和之前得到的许多可靠消息的配置基本吻合,我们也将在马上开始的CES2010上正式见到这款产品。

三星正式宣布NX10 APS-C画幅AMOLED屏

三星将NX10称之为NX10“Hybird DSLR”,其永远类似M4/3一样的小巧相机机身和APS-C画幅的标准单反配置,NX10的目标客户群体显然就是那些入门单反相机的购买者,这点和M4/3瞄准的用户群体略微有些差别,但NX10的加入一定会让入门单反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

三星正式宣布NX10 APS-C画幅AMOLED屏

从三星公布的配置来看,其中也有一些我们可以关注的亮点,比如NX10搭载了一块3.0英寸的AMOLED屏幕,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将是第一款使用AMOLED屏幕的DSLR数码单反相机。另外时下流行的视频拍摄功能NX10也同样有配备,NX10支持拍摄720P级别的HDMI视频,并且使用了比较主流的H.264编码规范对视频进行压缩,那么其实际拍摄的画质效果会比没有使用该编码规范的相机要好的多了。

取景方面,为了机身体积,取消五棱镜改用电子取景器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在ISO方面有些低,范围至右100-3200,然后NX10会有一个全新的镜头系统,除此之外的更多消息,我们便要等到CES2010上才能获得更多的资讯了,各位就请耐心等待吧。

最后是NX10的官方配置数据表:

三星正式宣布NX10 APS-C画幅AMOLED屏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