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iPhone外接信用卡刷卡器将亮相CES 2010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5日07:14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可让iPhoneiPhone玩家论坛)用户刷信用卡进行支付的附件将在本周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这一刷卡设备的开发商是美国公司Mophie,其专门从事iPhone配件开发。用户可将设备插入iPhone接口,借助一个应用软件,用户可以在何时何地通过刷信用卡完成支付。

  此前Mophie公司曾研发了囊括手机套和电池的“Joice Pack”配件,可以将iPhone电池续航能力延长一倍。刷卡设备是该公司第一次推出软硬件合一的产品。

  据悉,去年iPhone操作系统升级之后,越来越多的信用卡刷卡设备已经被研发了出来。去年底,Twitter网站的创始人杰克·多西也推出了面向iPhone的刷卡产品,该产品外观为方形,系统还将会把收据等发送到邮箱,并让零售商记录刷卡者的照片。(令狐达)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