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内存价格全线降 酷睿E7300逼近6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5日08:39
第1页:内存价格全线降 酷睿E7300逼近600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最值得关注的是酷睿E7300散出现15元下跌,目前价格为610元,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速龙双核240盒已经宣布停产,目前市场仅存一批库存,需要的用户尽快购买。另外,速龙三核425盒/四核620盒均有5元上调,整体影响不大。

 

专配i5 海盗船DDR3默认激超DDR3-2000

内存频率、时序对i5/i7性能影响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出现大面积下调,虽然降幅不大,但是涉及DDR3和DDR2两种规格。目前2GB DDR3-1333均价已经逼近300元大关,值得关注。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波动并不明显,仅威刚2GB DDR2-800和1GB DDR3-1066小幅下调5元,影响不大。

未来发展趋势 32GB海量优盘年度横评

2009年度12款32GB海量优盘横向测试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日立硬盘和现在的天气一样大幅下降。其主流1TB价格降至680元,降幅达20元。而大容量2TB硬盘也出现20元下调,现价115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日立7200转320GB笔记本硬盘下调15元,报价仅48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奉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