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2010年CES八大技术趋势:Android无所不在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05日09:31
  

  【赛迪网讯】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喜欢大胆的预言,那么你可以看看下面这个,由消费者电子产品协会首席执行官加里·沙派罗作出的预言:我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有28个年头了,我敢说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将比历史上任何一届电子展都要呈现出更多的新技术。

  尽管沙派罗对此届世界消费电子展充满了热情,然而,迟迟不走的金融危机让本届电子展气势稍逊一筹,而谷歌,苹果等巨头也很可能会在电子展中推出新技术,冲淡电子展的气氛。

  谷歌很可能会于1月5日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Nexus ONE。至于苹果,有传言称苹果会在1月26日推出触屏平板电脑。而这两大巨头都不打算参加电子展会。不管怎样,让我们来看看本届消费电子展会上我们可以注意的8大技术潮流。

  1.平板电脑和中型屏幕

  对今天的电子计算机来说,屏幕意味着一切。2009年,那些带有8至10英寸屏幕的上网本可能是新闻。今年可不会如此,更多的带有中型屏幕的电脑设备将逐渐与消费者见面。

  沙派罗表示:大屏幕的,我们有电视;小屏幕的,我们有手机,我们还需要什么呢,显然是带有中型屏幕的设备。中型屏幕电脑将有很大发展空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