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三星LED电视去年销量260万 CES上展出3D新品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5日09:43

  【搜狐IT消息】1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最大液晶电视制造商三星电子,周日公布去年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销售数据,销售量达260万台,较原先的目标高出200万台。

   三星电子表示,预估今年LED电视的销量可望成长4倍,达1,000万台,该公司将持续强化在全球液晶电视市场的主导地位。

   该公司于声明中指出:“三星打算积极推广LED电视,使其占今年总电视出货量逾一半的比重。三星去年推出3款LED电视,尺寸介于32寸至55寸,今年将推出8款,尺寸将扩大至19寸至65寸。

   外界预期LED电视最终将成为市场主流,三星此举可能加速产业移转至更先进的电视生产技术。与传统的液晶电视相比,LED电视更薄,且更为省电。

   此外,三星也表示,公司将于2010年的消费性电子展(CES)中,首度展示3D的LED电视,CES预计于1月7日登场。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