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T4300双核超值本 华硕K40不足4K还送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5日09: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华硕旗下的一款高性价比入门级笔记本电脑,华硕K40E43IN-SL搭载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 102M独立显卡,320GB硬盘,性能配置较为均衡。今日,经销商给出的最新促销价格仅为3999元,现在购买还送华硕大礼包、一年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

  外观方面,华硕K40E43IN-SL笔记本采用全新的外观模具设计,外形简洁流畅,以黑色为主调,整机非常具有时尚气息。该机拥有一块14英寸LED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6芯锂电池以及2.4公斤机身重量使其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以及便携性。




图为:华硕K40E43IN-SL笔记本

  配置方面,华硕K40E43IN-SL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NVIDIA MCP75L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 102M独立显卡,标配1GB内存,320GB硬盘,带摄像头,DVD刻录,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华硕 K40E43IN-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平台
主板芯片组 NVIDIA MCP75L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2M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00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华硕 K40E43IN-SL笔记本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为均衡的性能配置,并且加入了Icecool技术,使得本本温度得到了有效控制。当前,该机在价格方面相当优惠,适合对性能没有过高要求的学生朋友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