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四川]低价享受17寸影音本 华硕K70仅48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5日09: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追求高品质影音享受的今天,17寸的影音本本在笔记本市场上也越来越吃香了,今天小编了解到K70YT74AB目前的售价为488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7寸旗舰影音本 华硕K70大屏本6599元

    K70的外观继承了前辈K40、K50的血统,黑色钢琴烤漆和目前广泛流行的内膜漾印技术一同出现在K70身上。配备了17寸超大LED液晶屏,为用户提供了视觉饕餮盛宴。它还内置了奥特蓝星高品质的扬声器,17寸的大型模具为扬声器提供了较为宽敞的共鸣腔体,所以用户也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笔记本声音品质。小键盘区的出现,不再让笔记本用户为输入数字而烦恼。

17寸旗舰影音本 华硕K70大屏本6599元

   K70YT74AB-SL采用了主频为2.2GHz的AMD双核炫龙RM-74处理器,标配1G内存和250G的硬盘。另外K70包含了一个高端机的特色,就是双显卡切换,预置了ATI HD4570独立显卡和ATI HD 3200集成显卡,高性能与长待机的完美结合。综合性能来说,还是非常均衡的,K70适合家庭影音游戏用。

17寸旗舰影音本 华硕K70大屏本6599元
 
17寸旗舰影音本 华硕K70大屏本6599元

   接口部分,这款K70YT74AB还算齐备,4*USB 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并且内置了多合一读卡器。网络部分,内置了 10-100-1000M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系统为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K70依然采用了“IceCool”散热技术,让使用者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有清凉的体验。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