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镜头中的豪华小跑 9款经典定焦头介绍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5日09:52
  
35mm定焦镜头,作为胶片时代传流下来的一个焦段在数码单反时代也颇受瞩目。在APS-C画幅下,35mm换算放大倍数之后与50mm标准定焦镜头的焦段颇为接近,而在全画幅下,35mm定焦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视觉特点。虽然人们经常忽视35mm镜头,但是应该说,在这个焦段下,还是有非常丰富和优秀的产品的。而摄影爱好者们,也绝对不应该放过35mm镜头。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些经典,出色的35mm定焦产品。

    作为市场保有率最高的品牌,佳能的镜头应该是叫人又爱又恨的。红圈镜头是佳能镜头产品线中顶级,专业的象征。但是价格上却让人不敢问津。不过作为35mm定焦镜头,佳能还是有性价比非常出色的产品的。

    佳能旗下的这款35mm定焦镜头的尺寸非常小巧轻便,采用5组7片镜头结构。多层镀膜有效的抑制了鬼影和眩光的产生机会。

    最近对焦距离为0.25米,应用最新的短程变焦设计手法,以较少的5组7片的构成实现了不亚于标准的F2大口径镜头。

上机之后的样子

    编辑点评:这款镜头性价比出色,F2.0的大光圈与出色的成像素质让这款镜头成为很多佳能爱好者的囊中物,该镜头手感轻巧,一些从胶片机过度来的用户可能会有些不适应。当然,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我们肯定要时刻记得。这款镜头也有自己的一些问题,比如最大光圈成像软,有色散,焦外不够漂亮,自动对焦速度不够迅速等等。所以,才有我们下面要介绍的红圈35mm定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