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更新Ovi手机客户端 改善易用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5日09:57

  诺基亚在元旦期间对Ovi手机客户端进行了升级,S60第三版FP2和S60第五版系统手机现在已经可以使用新版的客户端软件。

  除了一些细节的改进,诺基亚这次更新主要针对聊天界面等常用UI进行了优化,以改善客户端的易用性。

诺基亚更新Ovi手机客户端 改善易用性

  本次升级主要改进的特点有:

  1.发送文件现在增加从好友列表中选择好友直接操作,可以和以前的从聊天窗口发送文件功能配合使用。

  2.聊天信息检索功能得到修正。

  3.电子邮件的发件人信息中包含有“-”字符会导致邮件不能发送的错误等到修正。

  4.好友头像和个人资料不能正常显示的错误得到修正。

  5.好友收发信息增加列表模式,将发送和接收的信息显示在一个列表中,可以有效的利用屏幕空间。

  Ovi是由诺基亚推出的在线服务项目,用户可以轻松访问现有社交网络、社区,连接、管理和共享其移动及在线活动,获取地图、音乐和游戏等内容。配合最近发布的新版Ovi手机套件和手机客户端,诺基亚手机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得到Ovi带来的在线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