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变身信用卡刷卡机 iPhone配件欲亮相CES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5日09:59

  CES2010大会将于1月7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来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览会,CES2010上将展出不少手机相关的产品,现在有消息称一家以生产出色iPhoneiPhone玩家论坛)配件著称的Mophie公司将在CES2010展出一款最新的iPhone信用卡刷卡配件。

变身信用卡刷卡机 iPhone配件欲亮相CES

  这一配件形如iPhone外壳,不过装上该配件之后,iPhone能够立马便升为一款银行POS,通过下面的卡槽,可以直接刷信用卡。如果这种方式得到推广,这将是对手机钱包颠覆性的应用,到底这种设备最终将以何种形式亮相,让我们期待CES2010年的正式揭幕。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