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没有苹果谷歌也精彩 CES手机新品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5日10:00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本周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展会,在CES上总是会有代表科技前沿的产品亮相,而手机也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类产品。不过,并非所有的手机制造商都会这一展会投入足够的重视,从各厂商以往的态度以及近来的产品情况,我们对于今年的CES有所预测。

没有苹果谷歌也精彩 CES手机新品预测

CES 2010即将开幕

  目前手机行业最受关注的两家厂商苹果和谷歌应该不会出现在CES上。谷歌公司将在明天举行发布会,预计发布的Nexus One很有可能抢了CES的风头——要知道,苹果三年前发布iPhone就取得了这种效果。当然,今年苹果不打算这么做,不过,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的发布会才是苹果新品(传说中的平板电脑?)亮相的场合。

  行业巨头诺基亚是CES的常客,然而,由于在美国市场的表现低迷,诺基亚在这一展会上很少有太震撼的新品发布,往往是拿出已经在欧洲发布的产品在美国首展。从近期曝光的新闻来看,诺基亚也不太可能在今年的CES发布重量级的产品。不过,由于CEO康培凯会在大会上进行主题发言,加上诺基亚也意识到急需大力开发美国市场,也不能排除诺基亚在这一展会上带给我们惊喜的可能。

没有苹果谷歌也精彩 CES手机新品预测

诺基亚会不会推出比N900更旗舰的产品?

  以产品线丰富著称的三星在每个展会上总能拿出新款产品。不过,日前有消息称,三星在今年的CES上将不会推出手机新品。仔细推究,这也并非没有道理,三星已经买下了2月份举行的MWC的大量广告位,由于两个展会间隔较短,其拳头产品很有可能在MWC上推出;另外,三星液晶电视、数码影像、MP3等产品在CES上会大出风头,手机产品没必要再来喧宾夺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