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U_1领衔顶配 最低500万像素手机报价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5日10:03


智能人气拍照王

索尼爱立信U_1

手机卖点:S60 V5版操作系统、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超大屏幕

1200W像素S60新品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i手机

  以索尼爱立信U_1目前的价格来说还算不上超值,不过该机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S60 V5版系统的加入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此外,该机采用直板全触摸屏设计,而112.0×55.0×13.0毫米的三围尺寸相比诺基亚N97而言在长度厚度方面更为轻盈。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搭载S60平台的触控手机,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第三方软件资源也非常丰富。

1200W像素S60新品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i手机

  索尼爱立信U1i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出了搭配S60 V5版操作系统外就属背后那枚拥有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成像效果可以说不次于当今主流的照相机。另外由于支持MP3、AAC+等众多格式音乐的播放,音质音效都能令人满意。配合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完美影音娱乐就此实现。

索尼爱立信 U_1(行货)
[参考价格] 4590元
[公司名称] 北京腾达数码
[订购热线] 010-511953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