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U_1领衔顶配 最低500万像素手机报价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05日10:03


800万Walkman旗舰

索尼爱立信W995

手机买点:影音功能强悍、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造型时尚

810w像素拍照 索尼爱立信W995送测FCC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相比同门U_1来说,虽然没有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智能系统,但800万像素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同时强大的影音功能更是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另外,该机拥有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的显示平,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810w像素拍照 索尼爱立信W995送测FCC

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内置Walkman3.0音乐播放器,加上3.5mm耳机接口的加入,可使用户随意搭配自己的喜欢的耳机。另外,该机内置的Media Go多媒体处理软件,可以让该机与计算机轻松传输音乐与影片,并支持自动同步,音乐CD转文件等功能。可以说这款索尼爱立信W995多媒体的功能非常强大,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W99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公司名称] 新橡手机专卖店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