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AMD Congo平台反击 微星X430本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5日10: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精致暗纹咬花与经典边框设计

   微星X430拥有四种型号和颜色,可以满足不同品位的追求者。本次评测的笔记本为纯白色型,顶盖面上并没有任何花纹做装饰,中间印着灰色的“MSI”logo,不过这个Logo已不像上一代产品那样,在运行时会发出白炽的光芒。好在整机拥有流畅的曲线,边角也采用了圆弧设计,再搭配表面的高亮效果和经典的边框,让整机依然具有时尚前卫感。另外顶盖表面还是容易留下指纹,但得益于纯白的色彩,指纹似乎不那么明显。要是黑色的笔记本就要经常清理了。


微星X430评测

轻薄时尚 经典隽永

  材质方面采用了工程塑料,由于顶盖表面经过了高亮处理,所以当我们单手拿起笔记本时,有着明显的下滑感。当我们用手指轻压顶盖中间时,整个顶盖面出现了轻微下沉的现象,四周会迅速的分解压力并恢复原貌。另外在B面的屏幕上也没有出现让人担心的水波纹。从这点来看,微星在做工方面还是很扎实的。

微星X430评测

14英寸16:9宽屏显示屏 最大支持1366×768分辨率

微星X430评测

内置摄像头与麦克风

微星X430评测
 
微星X430评测

转轴式设计风格                小巧的开机按键

  微星X430拥有一块14英寸16:9的宽屏显示屏,最大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一般,色彩还原效果比较不错。另外在屏幕的上方还内置了一颗摄像头,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与亲朋好友进行视频聊天。微星X430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设计,打开最大角度为130度左右,在转轴右侧还有一个小巧的开机按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