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新酷睿双核i5-540M 华硕A42国内首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05日10: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华硕A42外观简评


华硕A42 A面外观

  华硕A42的A面为深棕色的外观,整机外观设计给人感觉过于单调,其A面顶盖和C面掌托均加入了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技术,看上去炫亮时尚而具有现代感,ASUS的银LOGO镶嵌在顶盖中间,品牌冲击力和归属感十足,同时也起了较好的点缀效果。


华硕A42整机同样采用钢琴漆的膜内样印技术

  华硕A42的外观颇具个性风格。其外观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华硕“晶钻漾彩”外观设计,整体风格与之前的N系列十分相像,此外,华硕A42的外壳设计平滑而细腻,其外壳比一般的烤漆材质更具抗划痕和抗腐蚀液体侵蚀的能力,长期保持A面长久如新。


华硕A42整机开启  

  华硕A42整机看上去比较成熟稳重,延续了华硕笔记本一向的扎实设计风格,特别是其屏幕保护上做得不错,用手轻压顶盖与液晶屏时都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形与水波纹、变色等现象。同时其采用无卡扣设计,转轴阻尼感较强,需要双手才能很顺畅的打开屏幕。边角采用了圆滑过渡设计,一方面增强了整机的工艺美感,看上去更加细腻精致,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机身的抗撞击能力,对机身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


华硕A42操作区域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