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新酷睿双核i5-540M 华硕A42国内首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05日10: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七、华硕K42处理器性能测试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CineBench10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通过测试软件得出i5 540M的测试成绩7029分的表现也是相当强悍,本项测试成绩越高越高,耗时越低越好。


CineBench R10


Wprime

  wPrime是一款与Super Pi相似的圆周率计算软件,但与Super Pi只能支持单线程不同的是,wPrime最多可以支持八个线程,也就是说可以支持八核心处理器,并且测试多核心处理器性能时比Super Pi更准确,本项测试分值越低越好。


处理器测试项目对比成绩

  通过对比测试成绩可以看到新的i5 540M的最终测试成绩与P8700的成绩相比提升也是比较明显的,在相同的频率下i5 540M的CineBench R10的最终成绩高出P8700百分之30左右,全新的32nm的制作工艺再次刷新了处理器的性能,预计全新i5 540M处理器平台下的机器价格较P8700处理器要便宜不少,本次评测华硕A42预计上市价格为6000元左右,性价比不错!

性能测试

K23
P8700(2.53GHz)+X4500
华硕K42
i5 540M(2.53GHz)+N
Cinebench R10单核
得分
2809
3272
Cinebench R10双核
得分 5230 7029
wPrime 32M
得分 29.762sec 23.74sec
wPrime 1024M
得分 951.179sec 764.99sec

  Everest作为一个系统检测软件,其前身是Aida32,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软件自带的Memory Latency评测,可以通过对内存延时的评测,直观显示出内存子系统的效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内存系统的快慢可以简单理解成双击文件夹的响应速度。


内存读取性能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