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Google手机对阵iPhone:触摸屏可媲美苹果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5日10:5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Google今(5)日在美国加州总部发表第一支自有品牌Google Phone手机Nexus One是呼之欲出,尽管Google台湾方面低调保留不愿证实,但网络NexusOneBlog已流传出Nexus One实机测试图,继续炒热话题,并强调在外型3.7吋触摸屏不会延迟的特色下,可媲美苹果iPhone。

  美国拉斯韦加斯消费性电子展(CES)本周四(7日)即将开跑,赶在此之前,Google手机Nexus One曝光已多方曝光,Google台湾公关经理许佳龄仍表示,网络流传的多种版本Google Phone并不正确,要等美国总部在1月5日正式对外发表。但是根据目前最接近的版本显示,Nexus One的主要挑战对手是苹果iPhone,可支持中文。

  在美国,Nexus One确定由T-Mobile销售,绑约两年价是179.99美元(约台币5700元),比iPhone二年前与AT&T的绑约价199美元略低。单机价则为529.99美元(约台币16800元),可在美国以外的地方销售。

  据NexusOneBlog的首份测试报告图片显示,Nexus One外型设计诉求圆润光滑,正面有4个按钮及1个轨迹球,AMOLED屏幕3.7吋,体积方面如果跟iPhone相比,画素相当出色,画面成像质量相当好,触摸反应可跟iPhone相提并论,没有任何延迟问题,不过,可能不是多点触控设计,但是基本上接近完全胜利。

  在音质方面,Nexus One跟iPhone相近,基本上可保证话音及音乐质量,内建降噪功能,而且内置一个感应器,在使用电话贴近脸面时,会自动将降低画面亮度,也不能按动按钮;但是喇叭音量输出高于iPhone,声音好像不够清晰。

  Nexus One配备一组500万像素镜头,内建自动对焦及LED补光灯,虽然相片质量似乎不及iPhone,但是却提供多种摄影模式,能进行多种设定,不会被扣分扣太多。电池续航力约12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