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双节促销返现 三星空调争当 “主角”

2010年01月05日11:15

  随着圣诞、元旦的来临,空调市场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次“促销战役”。与以往不同,随着寒潮的来袭和社会对“低碳”环保的关注,“强劲制热”、“高能效”成为当前空调购买的关键词。其中,率先将出风口温度从行业标准的41℃提升到46℃的三星空调,凭借“购买三星空调最高可返现1500元,套购返现300”促销力度,成为本次促销大战的最大黑马。

  今年,圣诞、元旦恰逢全国范围内的寒潮侵袭,气温的骤降和各大品牌的促销让利,让本来就暖意袭人的空调市场更是热力四溢。在国美、苏宁等各大卖场,前来咨询和购买空调的消费者明显增多。

  国美负责销售的张经理告诉记者,“圣诞、元旦作为空调品牌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冲量大战”,其力度要强于春节期间的促销,很多消费者纷纷在这个时候来购买自己需要的家电产品。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具有强效制热、高能效、促销力度大、售后服务好的空调占据销售很大的比重,以三星空调为例,其制热温度不仅超过行业标准5度,还推出‘买三星空调最高返现1500元’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驻足咨询!”

  “没想到今年冬天来的这么快,十一时候的促销也没有赶上,只有挨到元旦企业让利的时候来买了,但快过年了,也不想太闹腾,所以一台既省电又省心的空调是我这次购买的目标”带着儿子来购买空调的张女士说到,“整体看来,三星空调这次促销力度挺大的,不仅让利多,节能、制热也好,再加上‘整机免费包修6年,压缩机免费包修8年’,不仅省了我很多心,孩子也很喜欢这个外观。”

  据业内专家人士分析,本次促销,三星空调之所以能够成为卖场“明星”,仅仅依靠促销力度大、制热功能强是不够的,更多的是三星空调对自身品质的提升和人性化、智能化科技的应用。以三星空调 “五维送风”模式为例,采用的是国际领先数码技术,根据人体植物神经系统的需求,调节空调的温度、风速及风向,避免人直接面对空调,防止“空调病”的产生。在此基础上,配备的MPI活性离子发生器,产生大量MPI活性离子,在去除空气中细菌的同时,最后自然分解为水分子,根据上海市预防医学研究院的检测,三星空调整机对房间自然菌的消亡率达90.3%。这些也是三星为什么能够博得消费者亲睐,在促销大战中抢得先机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