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联想将发基于ARM架构的智能本 进军移动互联网

来源:比特网
2010年01月05日11:26

  ARM上网本已经成为明年CES上的一大看点。今天有消息称,联想将在即将到来的CES展会上发布的智能本(Smart-Book)取名为skylight,并希望凭借该产品正式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

  在成功让联想集团扭亏之后,今年复出的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就对媒体透露,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有大动作。而之后,媒体在采访手机芯片厂商ARM和芯片商高通之后得知,联想这次的动作将推出ARM架构的智能本。

  根据消息显示,联想这次推出的Skylight智能本的确将基于ARM处理器和高通公司Snapdragon芯片组平台,而这款产品将拥有触摸、无线联网、待机全天的持久电池、超轻薄等特点。

  这将是全球前四大PC厂商第一次推出ARM处理器而不是英特尔处理器的消费电子产品。

  由于传统的Smart-Book一般采用Linux操作系统,加上这次CES上将展出一个名为Haansoft的Andorid平台办公软件和名为Mashmobile的移动web服务平台,业内估计联想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推出一些软件平台产品。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联想或将在明年CES期间发布全套的移动互联网战略,而在整个市场布局过程中相信发布的不仅仅是一款终端产品而已。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