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三星/LG将在CES展示最新OLED超薄电视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05日11:32
  索尼在去年的CES大展上推出的OLED电视凭借着其超薄特性大出风头,OLED面板也受到业界的竞相追捧。LG、三星显然不会让索尼独霸OLED电视市场,根据最新报道,两家电视大厂打算在2010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展示各自的最新OLED超薄电视。

    LG在上个月举行的国际平板显示器大会上就阐述了他们的OLED电视的发展计划,先前亮相的15寸OLED电视本月就会上市,并计划在2012年出货4万片30寸OLED面板。

三星/LG明年CES展示最新OLED超薄电视

    根据三星的预计,到2012年时OLED电视将大幅增长,他们计划采用5.5代线生产30寸OLED面板。

    虽然OLED电视未来的发展势头十分美好,但其高昂的价格或许会影响它的普及度。按照LG副总裁Won Kim先前的预计,OLED电视的价格到2016年时才会下降到普通大众接受的程度。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