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出版巨头赫斯特CES推阅读器 可续航一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5日11:36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专家预计各路数字阅读器将蜂拥而至,以挑战亚马逊Kindle的独霸格局。其中之一是美国赫斯特出版公司联合多家厂商推出的Skiff阅读器。

  Skiff阅读器的联合厂商包括Skiff公司、LG电子以及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 Nextel。

  该阅读器重量为半公斤,使用11.5英寸大屏幕,分辨率为1200X1600,据称,一个亮点是续航能力,电池充一次可使用一周时间。存储空间为4G。

  赫斯特出版公司最初启动了这一项目,最初名为“FirstPaper”,之后在本月初将该业务剥离为一个独立公司运作。除了研发硬件产品之外,公司同时将会提供数字内容销售下载等服务,内容覆盖报纸、杂志、博客等。

  目前阅读器价格还不得而知,Sprint Nextel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展开销售,并提供阅读器网络连接服务,用户可通过移动网络直接购买数字书。

  据悉,该阅读器使用了LG电子曾经在往年CES上展示的显示屏,不仅厚度很薄,还可以弯曲。(令狐达)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