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三星电子展出电池驱动时间全球最长笔记本电脑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01月05日12:19

  C114讯 1月5日消息 在1月7日至10日召开的美国拉斯韦加斯“CES 2010”上,三星电子计划展出“N210/N220”等4款新品笔记本电脑。这几款高端笔记本电脑电池的使用时间最长可达到12小时。

  “N210/N220” 拥有高端时尚的外观且电池使用时间更长,是三星电子2010年推出的高端笔记本新品。新品运用了三星电子电池优化技术EBL(Enhanced Battery Life),使电池驱动时间达到了全球最长的12小时,产品重量也减轻到1.34千克,更好地满足了笔记本消费者对便携性的要求。

  超时空(HyperSpace) OS平台无须单独安装Windows启动软件就能上网,使用Office进行文件编辑,或其它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

  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内置了802.11bg/n的无线局域网,还可以内置HSPA, WiBRO等3G网络通信所需要的各种模块。还配有160G或250G的硬盘,1G内存,蓝牙2.1,数字实时摄像头等尖端科技和最新功能。

  三星还同时发布了强调色彩多样的“N150”,持久耐用、高端触摸屏的“NB30”,和使用Linux Moblin操作系统的“N127”。

  三星电子IT解决方案事业部NAM SEONGWOO副社长表示“三星电子计划以丰富的色彩,大容量内存,强大的内部结构进入2010年的世界笔记本市场。今后,我们将根据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提供更多样的笔记本电脑,增强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