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开启普及时代 奥图码3D投影亮相CES20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5日14:42
    对于CES2010来讲,3D技术必将成为会议焦点之一。而在2009年7月份,TI发布3D DLP技术之后,今后所有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都将内置3D显示功能。而一向与TI保持紧密关系的奥图码也适时机的推出了两款3D投影机,将在CES2010上亮相。

  

  奥图码全新发布的两款3D投影机GT720和GT360隶属于全新的GameTime系列,奥图码计划发布最长的3D投影机产品线,在2010年,除了这两款新品外,还计划有6款具备3D功能的投影机在上半年亮相。奥图码产品和营销总监Jon Grodem说到,奥图码是最早采用3D技术的厂商之一,而且奥图码正在致力于在这方面做到业界领先的地位,同时意图利用此次CES2010向全世界宣布,奥图码将会在3D技术方面加大投资,持续走下去。据有关消息,奥图码GT720将会于3月15日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