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追寻阿凡达 三星3D电视将用RealD技术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1月05日14:55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CES大展马上就要开幕了。在今年的CES2010大展上,各大厂商都将使出全身法宝,为我们展示2010年最热门最前卫的消费数码产品。本周一,韩国厂商三星电子携手RealD正式宣布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三星将会在自家的电视产品里整合RealD的3D技术。

CES2010-TV|三星|CES2010|RealD|阿凡达

三星对3D电视领域的野心不小 

    在双方的合作全面展开之后,三星的产品将会支持RealD公司自有的立体RealD Format格式,以便为家庭电视用户提供高品质的3D内容服务。RealD Format格式是一种比side-by-side 3D格式更为先进的版本,后者一般采用过滤器或者其他技术来录制3D图像。

    三星和RealD两家公司未来将会精诚合作,共同开发主动式的眼戴技术以及New Passive Display显示技术,以便进一步推动3D电视的使用范围。RealD公司是先进3D技术领域的领军大腕之一,好莱坞不少电影巨作都采用了RealD技术,比如近期相当热门的《阿凡达》(Avatar)。其实除了三星之外,近期也有消息称JVC和松下也将在自家的3D硬件上采用RealD的技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