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深圳国美元旦3天销售同比增两倍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5日17:30

  元旦三天小长假,深圳取得了新年首个黄金周销售的“开门红”。记者昨日从国美公司获悉,在元旦促销活动中,深圳国美全城门店全线飘红,销售出现全面井喷,整体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大增215%,创下深圳国美的元旦销售的最高记录,远远超出了预期,给2010年开了一个好彩头。

  深圳国美负责人章卫兵表示,“随着2009年经济回暖,市场消费潜力开始释放,今年国家的一些利好政策,而且消费者一般会选择在促销活动期间消费,再加上商家也会在节日促销中推出更多优惠,都成为元旦火爆销售的因素。”

  今年顾客热追团购、套购

  据记者了解,今年国美的团购也全面告捷。12月31日下午到晚上11点的11小时团购,就突破了5000万的销售成绩,创造深圳家电零售市场夜市团购活动新纪录。元旦期间,由于大多数人都有假期,一般都会选择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逛卖场,这也为增加了卖场的火爆景象。有不少的顾客都是一站式购物,一套家电全买齐,在抽奖处拉出的购物发票哗拉拉地有10多张,获得的抽奖券也是一叠。“刚刚有个顾客,一下子买了将近10万的家电,包括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等,每样都不是一件,光空调就有5台,彩电选了两台,都是比较高端的。元旦期间我们有些家电品类推出了全场打折优惠的活动,最低的有4折,因此成套购买家电的顾客有很多,大多数都在3-5万元之间。”国美电器华强店长介绍说,国美在元旦期间低价销售3天,国美万商新活馆、港澳城店、华强店等门店每家门店都是顾客盈门,晚上9点多了,款台前依然人头攒动,销量一直在不停的攀升,而且店里一度出现“挤不动”的情况,如此火爆的销售场面成为经济回暖的一个缩影,也让国美看到了未来的巨大的市场。“随着经济回暖,鹏城市民的消费能力也不容小觑。”

  液晶彩电和空调反季旺销

  据了解,元旦期间,液晶彩电成为2010年家电市场的主要热点。有的彩电直降数千元,平均降幅达3成。国产LED彩电,带有网络功能的彩电等高端电视销量比较大,占到彩电销售总量逾30%。空调销量也成为元旦期间的一个亮点,出现反季旺销的现象。一级能效的1P冷暖空调价格降至900元以下,即使是大1P的一线名牌空调,也是刚刚千元出头。厨卫推出的特价套餐,冰洗推出的买洗衣机送冰箱等活动,消费者也非常感兴趣,购买热情被充分调动。

  国美方面表示,节日期间,传统家电带动了家电卖场的整体销量达到的新高。彩电同比去年增长超过2.5倍,冰洗类、厨卫产品的销售也提升了1倍多。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等家电产品销量的提升,最大的推动力一方面来自于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房地产回暖带动了家装家电的销售提升;另一方面得益于政府以旧换新相关优惠政策的全面实施。

  3C销量同比去年大幅提升

  随着3C 产品成为家电卖场的一分部,到家电卖场买个手机,买台数码相机,或者买台电脑,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共识。元旦期间,针对3C深圳国美推出了诸如“买手机送话费”“买手机送礼品”等活动,还有“买电脑送大礼”“电脑7折”等优惠活动,以及数码推出的“买数码财富翻倍增值”等活动,使得深圳国美在3C销售方面也有不俗的,同比去年销量提升了243%,尤其是单反数码相机,笔记本等产品,受到市场的热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