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2010年CES预测:谷歌手机与苹果平板可能问市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5日18:04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每年的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中所展出的产品,都具备这一年新科技产品的指针性作用,研究则事先预测,明年的CES展的五大科技新趋势,包括:Google Phone、平板计算机、3D产品、微投影机、简易移动计算机。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将在2010年的1月7日展开,这也是未来科技产品的风向球,拓墣产业研究认为,2010年的科技产品将以轻薄、无线、触摸、环保等四大趋势为主,并预测在展场中最热五项科技新趋势:Google Phone、平板计算机、3D产品、微投影机、简易移动计算机。

  其中以平板计算机、3D电视、Google Phone最被外界期待。有关苹果(Apple)将推出的平板计算机的传说,从2009年就不断被市场炒热气氛,甚至有国外的科技博客传出,苹果将在1月发表新的平板计算机产品。

  此外,Google 推出自有品牌手机Nexus One,也同样受到热烈讨论。有消息传出,Google将在CES展前1月5日的记者会中就先发表这款新手机的消息,不过目前并未被Google官方证实。

  在3D电视部分,新力(Sony)表示将在2010年下半年将会上市,让消费者用最新科技享受身历其境的3D新视野,甚至包括数字相机未来也将走3D趋势。

  手机内建微投影机的趋势也将在明年开始有所展望,至2012年可望总销售量达到1000万台。

  另外,随着小笔记本的风潮,延续这类轻、薄、易携的特质,简易的移动计算机将如雨后春笋般的推出市场,加上云端运算的浪潮,包括MID、Smartbook等产品都将成为厂商开发的重点。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