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房倒屋塌不怕 首款防灾外置固态硬盘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05日19:15

由于内部不存在活动部件,固态硬盘在面对跌落、震动等状况时的数据安全性肯定要优于传统硬盘。而如果一款固态硬盘再专门为对抗极端状况进行优化,会出现什么样的产品呢?ioSafe今天发布的新品外置固态硬盘ioSafe Solo SSD就是专为地震、火灾、洪水这样的极端恶劣情况下保证数据安全性准备的。

号称全球首款“防灾”固态硬盘,ioSafe Solo SSD基于该公司专利的ArmorPlate保护技术,使用1/4英寸厚的军用级的高强度钢板制造外置固态硬盘的外壳,可以抵抗任何角度5000磅重量的碾压,20英尺高处跌落至碎石,1ms内1000g加速度的冲击。再加上该公司的HydroSafe、FloSafe、DataCast等多项保护技术,可以在1550华氏度的火灾环境中经历半小时,30英尺深淡水或咸水中完全浸没30天后,仍保证数据安全,并依然可为内部硬件提供风冷散热。而对于如误删、病毒或其他灾难导致的数据丢失,该公司还提供“无理由”数据恢复服务。

这样一款硬盘,其面对的用户肯定是那些要求极端安全性的政府、企业或其他机构。该盘提供USB 2.0和eSATA接口,将于2月份上市销售,64GB版售价499美元,128GB版售749美元,256GB版则要价1250美元。

房倒屋塌不怕 首款防灾外置固态硬盘发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