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CES海信

海信集团高层将在2010 CES发表主题演讲

2010年01月05日21:42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 今日宣布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将在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第三届技术与新兴国家(TEC)议程中发表主题演讲,该议程主要关注技术在推动经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由CEA发起并主办的全球最大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暨201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将于2010年1月7-10日在拉斯维加斯市举行。

  CES是为全球范围内企业提供洽谈贸易机会的国际商展。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培罗Gary Shapiro表示,海信集团是中国的领先企业,在国际电子工业界的地位也日渐巩固,因此周厚健先生的加入使得CES的主题演讲阵容更加强大。所有企业都知道CES是展示产品、洽谈贸易的最佳场所。我们非常欢迎海信这样的跨国公司走上CES主题演讲的舞台,向我们展示其充满创新理念的全球化愿景。

  周厚健的主题演讲将于1月8日(周五)下午4时在希尔顿剧院举行的2010 CES TEC议程中进行。

  在董事长周厚健的领导下,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已从年销售收入仅有数百万美元的区域性小企业发展成为年销售收入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企业集团。海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逾6万员工、300家销售公司及6万多个服务网点。目前,海信在中国、南非、北非等地共有13个生产基地并在美国、南非、比利时等地设立研发中心,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周厚健1982年加入青岛电视机厂(现海信集团有限公司),1992年上任厂长;自1994年公司更名为海信电器公司后相继担任总经理、青岛电子仪表工业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海信集团公司总裁、青岛市电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目前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2000和2005年两次荣获 “CCTV经济年度风云人物”奖(相当于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奖)。被誉为1978年中国实行经济改革政策以来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十大领袖之一。

  这是海信高层首次在CES上发表主题演讲。与周厚健参加同一议程的发言人确定有微软总裁Steve Ballmer 及英特尔总裁Paul Otellini。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