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CES电子展预言:3D电视机今年最火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05日22:27

  2010年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将在1月7日美国拉斯韦加斯登场,有来自全球2500家厂商、展出超过2万项产品,笔记型计算机、智能型手机与液晶电视3大主力产品精锐尽出,外加绿色科技、智慧电网、平板计算机、电子书等同台较劲。

  拓‰产业研究所表示,今年最火热的5大产品分别为:3D电视、平板计算机、Google手机、微型投影机与简易行动计算机,尤其以3D电视、简易行动计算机最为抢眼。

  拓‰指出,索尼等国际电视大厂于2010下半年就会上市3D电视,热门3D电影阿凡达将走入家庭客厅。

  苹果计算机的平板计算机Apple Tablet也将亮相,预估第一年销售量上看千万台。结合电子书、行动电视与小笔电功能,将引爆数字汇流巨大商机,台湾也有多家厂商推出。

  日、韩相继推出内建微投影机的数位相机与手机,引起赞叹,预料CES上将有众多新机争奇斗艳。当前微型投影机模块约100美元,研究机构预估,2011年将会降到50美元,将是手机使用相机模块后,另一个超级战场与商机。

  在云端预算火红下,硬件规格不高、价格低于300美元的简易型计算机,将风涌而出,尺寸比手机大但可放入男性西装口袋或女性手提包,省电且随处可上网,包括多家台商都将在CES上展出。

  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的Google自有品牌手机,可望在CES中见到原型机。拓‰认为,2010年全球智能型手机出货量可望成长3成,Android手机可望从2009年的750万台,成长到2010年的2千万台,著名的手机大厂几乎都将展出Android手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