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性价比是王道 主流本本大搜索2499元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07: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月6日 刚刚踏入了2010年,相信大家的元旦过的都非常不错吧。对于我们上班的人来说,元旦的3天假期感觉已经很长了,但是对于快乐的学生朋友们,这最多只能算是寒假的开胃菜啦。笔者从所认识的大学朋友那里了解到,大多数学校都会在1月中旬都会放假,那么接下来就是在温馨快乐的假期中度过。从冬天的气温来说,每天出门可不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所以笔者在这里要稍稍的羡慕一下你们呀!

    那么今年寒假,是不是考虑购买一款超值便宜的笔记本作为新年礼物呢?那么今天笔者就将目前市场中人气较高的笔记本推荐给大家,这些笔记本不仅配置实用而且性价比也不错,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联想Y450系列笔记本电脑自上市以来就受到非常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其中一款IdeaPad Y450A-TSI(H)的价格有所下跌。硬件配置方面,它采用14.1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配备了45nm双核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Penryn核心/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

    六棱形图案错落于联想IdeaPad Y450A-TSI(H)棕黑色顶盖之上,橙色边饰勾勒出精致的机身轮廓,流线型机身搭配时尚钢琴白C面颇具时尚韵味。它的机身尺寸为340×232×21-34.8mm,机体重量为2.2Kg。配备了14.1英寸比例为16:9的LED镜面宽屏,最高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更适合观看电影使用。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售价仅为5088元。

联想IdeaPad Y450A-TSI(H) 

    作为联想14英寸娱乐本的后续机型,新款联想IdeaPad Y450以更强劲的显示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出现在卖场中,16:9比例LED宽屏、杜比认证环绕音效和丰富的触控式多媒体快捷键为其影音体验增色不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