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即将成为主流 全新酷睿i3 i5 i7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6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新一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

  即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1月8号发布的全新英特尔酷睿i系列家族均是基于Nehalem架构的新一代Arrandale处理器,i7、i5和i3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将存储控制器和图形处理其整合到了CPU中,同时三款处理器根据其不同的定位,在主频和功能等方面的设计也有所不同,其共同之处则在于一个“智”字,这也是本次英特尔发布会的主题,究竟怎么个“智”法,敬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ZOL笔记本频道的后续文章。


即将成为主流 全新酷睿i3 i5 i7抢先看

即将发布的全新英特尔酷睿家族i系列处理器(点击上图放大)

  首先我们先来通过EVEREST CPUID来了解下三款处理器的基本信息,从中我们看到三款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32nm工艺,芯片组均采用了全新的HM55,并支持最新的SSE4.2指令集。而主频方面:英特尔酷睿i3-330M为2.13GHz,英特尔酷睿i5-520M为2.40GHz,英特尔酷睿i7-620M为2.67GHz。

即将成为主流 全新酷睿i3 i5 i7抢先看

英特尔酷睿i3-330M (东芝Satellite M500)

即将成为主流 全新酷睿i3 i5 i7抢先看

英特尔酷睿i5-520M(神舟优雅A550-i5 D1)

即将成为主流 全新酷睿i3 i5 i7抢先看

英特尔酷睿i7-620M(华硕N61J)

  而有人会认为移动版酷睿i7和酷睿i5的主频较低,而实际使用时,会根据当前运行环境自动调整主频频率,这也是全新一代酷睿家族i系列处理器“智”的表现--睿频技术,而移动版酷睿i3由于定位等原因并不支持睿频加速技术,但与i5和i7一样支持超线程技术,这也是“智”的另一面表现,给用户带来的是性能上的实质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