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闻]宏碁要当老大?各厂商2010预出货排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6日09:45
    宏碁近来销量势头不减,预计明年与全球领军厂商惠普的笔记本销量都将超过4000万部,而二者谁能问鼎2010年的销量龙头,暂无定数。
 
  时至2010年,经济危机的困扰渐渐淡去。各大PC厂商均准备在2010年大展宏图,并公布了明年的计划出货量。


宏碁要当老大?各厂商2010预出货排名

宏碁近来销量势头不减

  目前位居全球榜首的惠普,2010年的笔记本出货量预计将达到4400万部。而位居次席的宏碁预计为出货4000万部。但有分析师认为,宏碁今年有机会超越惠普,成为全球第一。

  戴尔位居第三,笔记本预计出货量为2500万部。排名第四的华硕,预计出货为2000万部。东芝第五,预计出货1880万部。联想第六,预计出货1800万部。

  第七至第十一位排名依次为三星、苹果、索尼、富士通和微星。后两位争夺第十位排名的竞争同样激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