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王牌单反血降5800 09年单反降价排行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09:49
  
   相比消费类DC来看,数码单反的降价频率也许没那么高,但是单次降价幅度却非常大,尤其是那些动辄上万甚至是数万元的高端单反,可能半年都不降一次价,但是一旦降价,一次性降价幅度就可能达到数千元。所以,在衡量数码单反相机降价消息的实际含金量以及如何确定数码单反的购买时机时,并不能单纯地以降价幅度作为唯一标准。总体来说,评价一款降价之后的数码单反相机是否值得购买,笔者认为主要依靠2个指标。

  第一个指标是降价比率,也就是说,不要只看降价的幅度,还要看降价幅度与产品自身价格之间的比例,比例越高,降价的诚意才越大。比如有的单反降价2000元,但是相比自身价格来说降价比例只有5%,有的单反虽然只降了500元,但是相比自身价格来说却达到了10%。第二个指标是降价频率,有的单反可能几个月甚至半年以上都不降价,那么这种产品一旦出现大降价,一般来说就是购买良机。而对于那些频繁降价的产品,就不必太在乎降价幅度的大小,反正它们几乎每天都在降价或促销,感觉价格合适的时候,直接出售购买就可以了。

  为了给大家购买数码单反提供准确而全面的价格信息,我们现在盘点了2009年市场上所有产品的价格变化,选择了降价幅度最大的10款产品加以剖析。除了公示这10款单反相机一年之间的降价幅度之外,同时对它们的降价频率、降价习惯以及未来的降价趋势做一简单介绍,相信对大家的选购肯定有所帮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