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王牌单反血降5800 09年单反降价排行TOP1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09:49
  

NO.9:奥林巴斯E-620降900元

2009年4月上市价:5500元(套机,含14-42mm镜头)
2009年底最新报价:4600元(套机,含14-42mm镜头)
基本硬件配置:1230万像素、2.7英寸23万像素双轴可旋转LCD

  在数码单反相机领域,奥林巴斯的4/3系统虽然号称能够发挥出感光器的最佳威力,但是无奈一直以来遭受“非主流”的批评,不过,它们在数码单反机身小型化方面的努力还是值得称赞。就拿奥林巴斯E-620来说,尽管拍摄像素和约4张/秒连拍速度不是特别出色,但是它既然保持了机身光学防抖系统和超声波感光器除尘等传统优势,又将机身重量控制在约475克的轻巧水准,而其新鲜的Art Filter艺术滤镜功能和7点自动对焦系统(含5个双十字中心对焦点)更为引人关注。

  有了数码单反之后,肯定都想拍点颇具意境和韵味的艺术照片,要让拍摄创意最大限度地变成现实,就离不开各种特殊镜头和附加滤镜的支持,这将在配件投资上对财力提出巨大考验,而奥林巴斯E-620却可以通过自身附带的艺术滤镜功能大大降低后期使用成本。再说对焦系统,当前入门单反相机基本都只有1个中心对焦点是十字对焦点,而奥林巴斯E-620搭载的不仅是7点全双线自动对焦系统,其 5个对焦点更是采用了双十字型配置,有效改善了对焦精度和速度。

  至于奥林巴斯E-620的降价轨迹,可说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在降,算是细水长流型,只是每次降价幅度都不是很大。要预测奥林巴斯E-620何时会出现降价,请大家关注奥林巴斯E系列其他单反的降价信息即可,如果其他E系列单反降价了,那么E-620多半也会马上跟着降。还有,在确认奥林巴斯将发布E-620继任机型之后,它的价格也会适当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