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何以称霸入门级市场 索尼α450三大优势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10:01
  
 索尼α450优势之二:高速连拍

  常言道:一招鲜,吃遍天。α550横空出世之时以最高7Fps的连拍速度技惊四座,以入门级机身的定位达到了准专业机身的水准。α450当然也没有简化这一点,在光学取景器(OVF)模式下可每秒5张连拍,在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下(锁定曝光和对焦),光学取景模式和实时取景两种模式下都能实现每秒约7张的连拍速度。

  虽然在7Fps高速连拍的时候无法对焦,但是,机身提供了这样的基础,加上使用陷阱对焦等等小技巧之后,高速连拍功能将能够给你我带来完全耳目一新的拍摄体验,不仅可以凝固动感瞬间,捕捉转瞬即逝的细微表情等,甚至可以接上微距镜头拍摄水花溅起的瞬间,接上长焦或者中焦镜头拍摄刺破气球的过程。拜机身7Fps的高速连拍功能所赐,能拍到什么,就仅仅制于你的创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