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何以称霸入门级市场 索尼α450三大优势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10:01
  
索尼α450优势之三:自动HDR

  在α550上广受好评的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功能,在α450上也得到了完整的继承。相机自动连拍不同曝光的两张照片,然后合成为一张。自动HDR大大扩展了相机的宽容度,使之能够记录下大光比情况下高光部分和阴影部分的几乎全部真实细节,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的色彩表现,拓展了数码单反相机所能表现的影像范围,使所得影像更接近人眼所见。将原来专业摄影师通过拍摄两张照片再通过电脑复杂的后期合成的高动态范围照片,简化成高端入门相机上的一个按钮,对于用户来说,在需要HDR功能的时候轻轻一按,就能省却大量的后期时间,还是相当方便的。

  长久以来,宽容度都是困扰摄影师的一个魔咒,无论是色彩精致绝伦的反转片还是高科技武装起来的影像传感器,都逃不脱这个宽容度的魔咒(CCD/CMOS的曝光特性非常接近反转片),弱光部分黑漆漆没层次,高光部分死白一片。在使用HDR功能之后,将能够在同一个场景中表现出更丰富的细节,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可以节约处理时间,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则能够提高拍出成功照片的几率,用好HDR功能,每个人都能当大师。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