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2010年CES新品 佳能推A3000/A3100 IS

2010年01月06日10:31
   在2010年的CES展会上,佳能公司推出了两款数码相机新品,分别为PowerShot A3000 IS与A3100 IS。在佳能DIGIC III 技术的支持下,两机分别提供了出色的成像效果与色彩表现。其小巧超薄的机身设计,人性化的工学操作设置也让两款DC新品颇为讨喜。

    其中,佳能A3100 IS拥有1210万像素传感器,4倍变焦镜头并具有防抖IS功能。背部配置的2.7英寸的大显示器可以提供明亮舒适的照片预览与拍摄预览功能。

  

佳能A3000 IS 前后图

  

佳能A3100 IS 前后图

    而参数稍微低一点的A3000 IS也配备有1000万像素传感器,相信两者将会是2010年佳能抢占数码DC市场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