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防抖加强成像更佳 佳能发小白IS二代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10:33
   在CES 2010上,佳能发布了其最新的专业级望远变焦镜头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按照我们习惯的称呼,应该叫做“小白IS二代”。这颗镜头与前不久尼康发布的70-200/2.8 VR II属于同一级别,都是各家大三元镜头中的逸品,防抖性能的改变也是升级的重中之重。

    从外观来看,新镜头和之前的EF 70-200mm F2.8 L IS USM差别并不大。在尺寸上,由之前的86.2mm×197mm进化到89mm×199mm,重量也略微上升20g达到了1490g,份量十足。

    在镜片构成上,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由之前的18组23枚镜片进化为19组23枚镜片,特殊镜片的构成由4枚UD镜片进化为1片萤石镜片+5枚UD镜片。最近对焦距离由1代的1.4m进化到1.2m,放大倍率也从0.17X改变为0.21X。

    当然,最重要的升级在光学防抖上,新的IS II代防抖能够提供相当于4档快门的减震效果,比起IS一代的3档更加优秀,换言之200mm端的安全快门可以降至1/13s,确实是非常优秀的表现。新的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依然具备有出色的防尘防水性能,77mm的口径也没有改变。佳能并没有公布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的售价,预计肯定会比一代小白IS昂贵,我们估计会在人民币15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