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CES2010:10英寸迷你触控激光投影机公布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1月06日10:35
  

CES2010:10英寸迷你触控激光<a href='https://product.enet.com.cn/price/plist4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td></tr></table>投影机</a>公布
 
  Light Blue Optics刚才在CES上公布了10英寸虚拟激光投影机Light Touch,其支持自动对焦和图像自动调节,分辨率为WVGA分辨率,其是基于全息激光投影技术。触摸系统的UI系统则是基于Adobe Flash Lite 3.1。网络连接方式为WiFi和蓝牙,并自带2GB存储空间,此外其还有MicroSD卡槽最大可以支持32GB的扩展卡,电池的续航能力大概为2小时。其稍后会在CES上进行具体展示。

CES2010:10英寸迷你触控激光投影机公布

CES2010:10英寸迷你触控激光投影机公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