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全面升级!佳能发布第二代“小白IS”!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11:01
    佳能公司今天在CES 2010上突然发布了旗下顶级中长变焦镜头——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作为广受佳能粉丝追捧的“小白IS”的换代产品,二代小白IS的做工用料更豪华、最近对焦距离更近、防抖功能更强、体积和重量也都上升了一些。另外,据悉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还特别针对应用在EOS 1D MARK IV以及EOS 7D上的全新对焦系统进行了优化,能够获得更高的AF速度。

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预计将在2月上市,售价待定

  光学结构上,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采用了19组23枚镜片,其中包括一枚萤石镜片和多达5枚UD镜片。该镜头内含8枚光圈叶片,最小光圈为F32,而其最近对焦距离变为120cm,最大放大倍率也因此上升至0.21倍。此外,全新的IS光学稳定系统使得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可以获得相当于降低4档安全快门的效果。

  其他方面,EF 70-200mm F2.8 L IS II USM依然保持了优良的防尘防水性能,其体积相比前作上升至89x199mm,重量升至1490g,在随镜头附件中提供ET-87型避光罩和LZ1326软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