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私人影院赏岁末大片 飞利浦21:9居家真影院

2010年01月06日11:13
 今年的贺岁档格外热闹,不但《刺陵》、《风云2》等国产大片在年末集体登陆,已经上映的《2012》等好莱坞科幻巨著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本来看电影是一件高兴的事,可面对嘈杂拥挤的电影院许多人都会望而却步。来吧,只要我们把飞利浦21:9居家真影院液晶电视带回家,就可以随时享受到真正的居家影院。

  大家在影院观看电影时一定注意到,我们看到的画面并不是普通的16:9,而好像更宽一些,这就是现代电影中最常用的宽银幕比例——21:9。做为电视行业巨头,飞利浦针对居家影院的需求独具匠心的推出了全球首款21:9屏幕比例的液晶电视。相比传统电视,21:9的黄金比例与电影大片完全匹配,不会出现难以掩盖的黑边瑕疵,让精彩画面能够得到更加震撼的演绎,体验者也将会享受到顶级的视觉感官娱乐,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电影大片。

  

私人影院赏岁末大片飞利浦21:9居家真影院

  而且,21:9居家真影院液晶电视作为飞利浦流光溢彩系列的最高端产品,更是可以营造出超过影院效果的极致视觉环境。此次飞利浦在这款突破性的21:9液晶电视上首次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流光溢彩3技术。与前两代技术相比,流光溢彩3不仅可以将电视画面的氛围动态地扩展到屏幕外围,而且更多绚丽的光影色彩将突破屏幕的限制而尽情散发,使视觉范围被进一步扩大,让醉人的灯光效果与画面情景交融,营造出媲美影院效果的震撼观感。除惊艳的影院效果外,业界顶级的锐腾核芯引擎则让飞利浦21:9居家真影院液晶电视更趋完美。配合锐腾自然动感技术以及17bit的色彩精细处理,不仅画面色彩更艳丽、层次过渡更自然,而且完美的解决了恼人的画面拖尾,不管是观看动作大片的火爆场面,还是紧张刺激的体育比赛,都能清晰顺畅,带来真正的影院级画面享受。

  据了解,这款液晶电视为欧洲全进口,融合了众多顶级技术于一身,将震撼的视觉享受与完美的影院环境融合,营造出别样的菲林感,让我们把影院银幕搬回家的梦想变成了现实。难怪上市短短一个月,就受到热捧卖断货,追求极致影院效果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