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健身人士最爱 三星运动型播放器YP-W1

来源:it.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15
  口气发布了两款新品播放器,除了以AMOLED触控屏为卖点的YP-H1之外,还有的就是针对运动型用户的MyFit YP-W1了。

  和之前的YP-U3相比,三星YP-W1辅助运动模式更丰富,内置有脂肪和压力传感器,用来测量用户的健康指数。而加速传感器,则可以自动计算卡路里的消耗,还能通过食品卡路里数据库来记录每餐卡路里摄入量,使用锻炼管理程序,就可以达到用户预期的目标。不仅如此,三星YP-W1还有水分摄取管理和帮助戒烟的小工具。

  传统的影音功能方面,三星YP-W1支持MPEG-4、WMV视频播放,兼容MP3、WMA、OGG、AAC音频格式,内置三星独有的DNSe3.0音效,保持一贯出众的音质输出。三星YP-W1还提供图片浏览、FM收音功能,机身内置的是8G容量。预计产品同样会在CES大展上亮相。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