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3.7寸触控屏!三星发布卡片级长焦TL24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11:18
   继可更换镜头的NX10之后,三星公司今天又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大变焦卡片——TL240(美国型号CL80)。据悉,此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搭载了一块豪华的3.7英寸触控式OLED屏幕,内置Wi-Fi,并且在纤细的机身内提供了一支7倍光学变焦镜头。

  其他主要规格方面,TL240采用了一块14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除支持高精度的照片拍摄外也提供720P视频拍摄功能,并且机身上还带有HDMI接口。该机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1-217mm,机身还具有光学、电子双重防抖功能。同时,作为最新款的机型,三星还为TL240装备了Smart Auto 2.0智能程序,可以进一步简化操作。

  而围绕那块3.7英寸超级触控屏幕,三星也没少花心思。TL240的整个机背上没有一个按键,全部操作均可通过触控屏幕进行,而且当手指滑过屏幕,机身还能做出震动反馈以提升互动感。

  最后,这款TL240在美国的型号为CL80,具体到中国大陆的型号尚未确定,而且三星官方目前也没有确认此款产品的上市时间及价格。不过,相信在即将召开的CES上,这些答案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