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2寸AMOLED触控屏 三星发布MP3新品YP-H1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11:20
   三星公布了旗下一款名为IceTouch的播放器新品YP-H1。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是一款采用了“透明”屏幕设计的MP3产品,同时也是三星针对移动设备推出的透明AMOLED面板在播放器产品上的首次应用。

  YP-H1采用了三星产品常用的竖版设计,机身上半部分是一块2英寸的透明AMOLED触控屏,据三星称,这块屏幕除了在显示效果上有所保证之外,配合三星的TouchWiz Sweep用户界面,还能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操作体验。


H1透明时尚设计


H1侧面

  视频方面,YP-H1可以支持MPEG4、WMV、H.264、Xvid 和Divx编码的视频播放;音频方面,它则支持MP3、WMA、OGG、FLAC、AAC、M4A、WAV和MP3HD编码的音乐文件,并支持5.1声道音效增强技术,相比之前的产品有所进步。


CES即将亮相

  此外,YP-H1还具备图片浏览、FM收音等功能。YP-H1的外观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和钢化玻璃材质,保证了表面的耐用、防划。YP-H1将只会发售白色一种款式,不过它支持更换外壳,用户可以使用独立发售外壳将主机变为粉色、银色、紫色和灰色。目前,YP-H1仅公布了16G一种容量,不知以后是否会有其他容量的版本发售。YP-H1将会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大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