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跨入32nm时代 英特尔Clarkdale核心Core i5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11:21
  
写在最后——序幕才刚刚拉开,好戏还在后面

通过前面的详细评测,基本上已经可以说是了解了将要发布的Clarkdale核心处理器的性能,相对于Nehalem构架,32nmClarkdale构架更加先进,可以说无论是多线程运算还是超频能力、发热量都比上代的45nm Core产品有了提升。尤其是那与生俱来的超频能力,在风冷的情况下我们甚至可以轻松将其超到4.8GHz,除了这一点之外,超线程技术可以让其在性能上不输原生的四核产品,而且可以在价格和性能之间找到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对比同价位的Q8200i5来说,此次全新的Clarkdale极富性价比。

 

32nmClarkdale的处理器和H57主板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这次32nmClarkdale的处理器集成显示了核心,虽然说这样的变化并没有带来过于强劲的性能,但是这对于很多产品比如笔记本平台的这类产品和HTPC小体积机箱用户有很大的意义,更低的热量,更小的封装,已经更加低的能耗都可以帮助英特网在移动平台上顺风顺水,更何况这次Clarkdale的处理器在图形子项的各个测试中都轻松打败了G45和之前大红大紫的785G主板,而且价格方面也有着不错的优势。

  英特尔的产品价格表将此次的Clarkdale核心的32nm Core i5Core i3定在了主流的位置

 而根据英特尔的安排,Clarkdale核心的32nm Core i5 600系列和Core i3 500系列将于201018日与全新的H55,H57,P57主板一同发布,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我们就能够看到有的主板厂商已经准备了全新的H55主板,而价位应该在700-800元之间,而凭借着优秀的性价比,相信Clarkdale将会赢得不错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