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联想IdeaPad U1平板电脑②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 联想刚刚宣布的一条有关IdeaPad U1 Hybrid的消息一直在我们的脑海中萦绕,这是一款平板电脑与笔记本底座的混合产品,拥有两种工作模式和相互独立的硬件配置,重3.8磅,带有一个11.6英寸的可伸缩的触控屏幕,酷毙了!

  简直就是带有创新血统的触摸本的典范。当IdeaPad U1 Hybrid被垂直固定在笔记本电脑的底盘时,它就可以被当作记本电脑使用, 并且安装有Windows 7系统,内置英特尔Core 2 Duo U4100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4GB DDR3内存的笔;当卸下屏幕时,它摇身一变,成为一款标准的平板电脑,并拥有16GB的闪存,使用高通Snapdragon ARM处理器和为联想定制的Skylight Linux系统。

  拥有2个操作系统和双处理器的IdeaPad U1 Hybrid将于今年6月面世,这款创新概念产品的价格可不便宜,预计要达到999美元。但联想已做出承诺,笔记本发烧友可望在即将召开的拉斯维加斯的CES盛展上一睹其芳容,敬请期待。(elite)

  配置:

  平板电脑重量约为0.7千克,整个笔记本的重量约为1.7千克。16GB的闪存和DDR 512MB内存,使用Windows 7系统,内置英特尔Core 2 Duo U4100处理器、128GB固态硬盘、4GB DDR3内存。包括电池、3G、WiFi和蓝牙在内的功能组件,3个USB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以太网接口和4合1读卡器。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