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联想CES新品 ThinkPad Edge视频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6日11:40

    2010年1月6日消息,联想公司今天发布了一款全新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系列,名字很简单:ThinkPad Edge,是专门为中小企业及商务个人用户而设计。在设计这些新款笔记本电脑时,联想除了考虑性能以外,还为关注预算的客户考虑了式样和价格承受能力。例如,它们包含了新的多种鲜艳颜色供客户选择,还配备了一种新型现代键盘。

  在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Edge笔记本可选AMD Turion X21 L625或Athlon Neo L325处理器,搭配M780G芯片组,或配置Intel CULV SU4100/SU7300处理器搭配GS45芯片组,最大4GB内存,最大500GB 5400rpm或320GB 7200rpm硬盘,13.3寸LED背光屏幕,分辩率为1366x768,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标配四芯电池,带有VGA/HDMI输出,整机重1.64kg。起步价为549美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