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微型4/3系统劲敌 三星NX10海外样片集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12:19
  

  朴商镇先生继续讲到:“三星在应用前沿技术方面一向行动迅速,关于图像质量更是如此。三星已经通过摒弃反光板和五棱镜,在市场上首次成功地将APS-C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融合到小巧的机身中,这意味着我们的用户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尽情拍摄高品质照片,而不必担心相机体积过大不便携带,或相机便于携带但画质又无法满足的窘境。”

    考虑到不同用户的拍摄习惯,NX10在其成像系统中还加载了一系列智能化的功能,无论是以往使用单反相机的专业用户还是使用便携相机的用户,都可以延续以往对相机的使用习惯,轻松拍摄出高品质照片。比如,NX10可以手动精准调节各项功能设置,同时也具有自动监测周边环境并自动设置和优化拍摄模式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

    此外,智能动态范围可以给予照片中明亮区域和灰暗区更多细节过度,提供更生动的画面色彩表现。超声波除尘系统将让图像传感器免受灰尘和其它微小颗粒的侵扰,随时保持传感器的清洁。

样机NX10

  

    NX10电子取景器和AMOLED屏幕转换也极具人性化,当用户把眼睛贴近电子取景器时,相机能够自动感应,从而关闭AMOLED屏幕开启电子取景器,方便且节约电量。介绍了这么多参数方面的事情,来让我们看看NX10的成像能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